阿拉大C

【娱乐圈】MG | 打投爱情(9)



打投组组长兼站 X 大明星


9.


三年前


“诺,查到了。”boss将捏着的纸条塞到了mew的手里。“大二在读生,你去的时候可千万千万给我乔装好自己。我可不想让媒体再报道出一些奇奇怪怪的话题。”


“不过我也是奇了怪了,怎么每次邀请他们吃个饭什么的,那个小男孩就是不来呢?这粉丝不都应该上抢着跟偶像吃饭合影什么的吗?”boss摇了摇头又百思不得其解的发了些牢骚。


看着一直望着纸条在傻笑的人,boss敲了一下mew的头,“喂!你有没有在听我说啊。”


“有有有,就算被拍到又怎样,我就说到校园走走放松放松心情不可以吗?


”嘿!你要是真被拍到,第二天肯定有私会大学美女或者私交大学女友之类的话题出来。”


“那我就澄清其实是未来男友,哈哈哈哈哈哈。”


“想得到挺美,你先想想去找人家说什么吧,呵呵。”被气笑了的boss继续反驳着。



站在k大学的门口,mew莫名有些胆怯,即使到现在他也还没想好来找gulf的理由,因为不管任何理由都还是显得太蹩脚,得知要来找的人的课还没结束,mew自行来到咖啡厅,继续编纂着一条又一条被自己否定的理由。戴着帽子墨镜和口罩的他虽然的确乔装到连自己都认不出来的地步,但在这么热的天他自然也成为了备受关注的人,


“哇!今天真的是热死了!嘿!你们两个要喝些什么?”mew看着推门而入的三个男生,穿着球衣喘着粗气,明显刚从球场出来。


“柠檬水就好。”


“嗯嗯 我也是。”


已经就坐的另外两个男生回应着。


坐在一旁的mew就这么有一搭无一搭的听着这三个男生聊着一些学校的八卦,让他不禁想起了自己上大学的时光,岁月无情啊。


算着大概还有五分钟gulf就要下课的时候,正准备要起身的mew忽然听到其中一个男生提到了新闻专业四个字,好奇心又让他停了下来,准备听完这个对话。


“肯定是传播学院的,是不是新闻专业我不太清楚,但八九不离十。”男生a多少有些气愤的说。


“喂!喂!酸了酸了,传播学院里那些小白脸要长相有长相要才华有才华,可比咱们强多了。虽败犹荣哈,不可耻不可耻,哈哈哈哈哈。”男生b开玩笑的拍了拍男生a的肩膀。


“问题是那个gulf一开始竟然还敢拒绝sammy,说什么自己没有她想象的那么好,怕没有时间陪她,妈的!这才两个月不到,还不是在一起了。”


“女追男隔层纱,而且她们女生都吃这种欲擒故纵的把戏……”


这段对话给了mew当头一棒,胸口也似是被压了巨石般闷的难受,当他再次拿起手机时,早已过了gulf下课的时间,他换了小号开始翻看gulf的社交平台,然而并没有在其主页看到任何“女朋友”的迹象,随后他又点开了他的关注列表,终于发现了那个叫sammy的女孩,而女孩最新的一张合照不是别人,正是今天他为之而来的那个男孩gulf,用一颗心作为发布的内容,即使是傻子也应该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了。





“怎么啦?脸色这么差?哪里不舒服吗?”boss看到早已化完妆的mew呆坐在镜子前,他半小时前提来的晚饭依旧原封不动的摆在桌子上。


“没什么。”


听到mew这句没什么反而感到一阵莫名心痛的boss,忽然想起来最有可能让mew心情低落的的一个原因,


”怎么?没有截到人?”


“我放弃了。”mew有些自嘲的笑了笑,“本来就是我太过异想天开,即使截到他我又能说什么呢?这样最好了,没有希望就不会有失望了。”


boss看出mew的失望远不止仅仅是没有截到人而已,但他没有再去追问,因为这也是他想要的结果,先不说明星尤其是像mew这种高度的明星恋爱被发现有多么的难处理,如果被挖到这个对象是学生,还是站子,最最重要的是他还是个男的,即使后果是mew从此止步娱乐圈他都不会觉得惊讶。



(555 可怜的缪缪哥~~)

评论(5)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