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大C

【娱乐圈】MG | 打投爱情(16)完结



打投组组长兼站子 X 大明星



16.


“我的告白杀伤力这么大吗?让你半天都不说一句话。”mew放下手中的酒,托着腮笑看对面那个害羞到不行的男孩。


“我、我不知道该说什么。”gulf手指不自觉的来回摩擦,就连脚趾都跟着蜷缩起来,眼睛偷偷瞄到同样在看他的mew时又立即转移了方向。


“我只是想你知道,我喜欢你向你告白,并不是一时的冲动,而是五年零七个月又十三天”mew看了眼表上的时间,“二十个小时十七分三十六秒的等待。”


说着mew从衣服中拿出一封信递给了gulf,


「很久之前我在学校救过一个被欺负的男孩,未曾想那个男孩竟会成为我的粉丝,那一天应该是他刚刚放学吧,手上拿的也还是个比较老式的卡片机,但我当时一眼就认出了他,那个有些懦弱胆小的人变得自信快乐,那双忽闪忽闪藏着星星的眼睛那样憧憬的望着我,让我一下就沦陷进去,我自己都没想到竟然会栽倒在一个只有一面之缘的男孩身上。」


「但那时的他还小,高中还没有毕业,我也将这份喜欢埋进了心底,终于等到他年满十八时却丢掉了他唯一的联络方式,他应该考上大学了吧,虽然他偶尔还是会来我的粉丝会,但却总是远远的躲在一旁,那么拘束,毕竟人总是会幻想一些不切实际的事情,不知道当有一天告诉他 嘿 我喜欢你时 他会有怎样的反应。」


「终于,三年前他成为了我的站子,boss帮我打听到了他的学校,原来还是在同一座城市,k大的新闻学,果真是个很优秀的人呢,虽然在拿到信息的当天我就恨不得立马飞奔过去,不过幸亏被boss摁住,让我理智的策划了一周的搭讪技巧,不过还是在站在他的大学门口时便忘到了九霄云外,当然就算记得也无济于事,因为就在离他下课前五分钟,我得知他新交了女友。不怕你笑话,我真的难过的快要死掉了呢。」


「之后,便是被陷害的那段时期,说实话,我本人在那段时间其实并没有什么感觉,整天吃吃睡睡玩玩不用工作跑通告简直天堂一般,但最让我意想不到的是他竟然私信我了,为了能跟他有多一些的交流,我伪装成受伤很深的样子,就是希望他能够多‘安慰’我一会。我甚至默默期盼着,如果可以能再给我来些这样的陷害该多好。」


「得知他要去kama实习时,虽然不知道 esther是怎么知道他的存在,但她的一句‘有时候不主动一把怎么知道结果呢’让我原本打算放弃的信念又复燃起来,在我进门看到他背影的那一瞬间我知道,这一次我不会再退缩,也不会再放开他了,看到他那一脸惊讶的样子,你不知道我内心有多么的开心。」


「这个男孩他叫gulf,关于那晚我所说的还不能让他知道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照顾他的原因,是因为我想要得到他的一个答复,这样我便可以理直气壮的说,因为他是我的男朋友啊。」


gulf的大脑和心不知为何像是被下了蛊一般,他的眼眶蓦的有些酸楚,而这个酸楚与感动无关,是心疼,由内到外。在感觉到mew的手拭去他脸颊的泪时,他紧紧的抱住了他,


“对不起,我……”


听到gulf声音中明显的哭腔,mew伸手揉了揉gulf的头,


“傻瓜,说什么对不起。这么大还哭鼻子,怎么?是不是突然间好爱好爱我。”


mew有些逗趣的看着gulf。


“才没有,”gulf破涕为笑,想离开mew的怀抱。


mew加重了环在gulf腰上的力,让他动弹不得。


“mew~”gulf的脸上涨起了一层绯红。


“我后悔了。”


gulf突然一惊,“后悔什么?”


“后悔跟你说今天不给答复也可以。”


gulf又害羞的低下了头,过了好一会,发出一声低不可闻的嗯。


“什么?”mew似乎有些不敢相信。


“嗯!”gulf赌气般的加重了些语气。


“嗯什么?”看到gulf的样子,mew还是忍不住的想逗逗他。


“嗯!做你的男朋友!”


(完结)


I know I know,对的 完结了!因为之前说过本就想写个短篇来着,没想到会拉了个小战线,后面有时间会写个半年后番外 补补乃们都期待的情节😳以及姐妹们知道后的故事。其实后续写也还有很多可以脑补的各种抓马,但我当时的初衷就是想写个告白篇,答应后就皆大欢喜啦,所以没有继续往后写的欲望啦,与其到时卡壳弃坑,不如现在欢喜完结~


谢谢大家的观看 点赞 评论 推荐 关注 (呼~一口气说下来好累)😜



ps 新坑这两天吧 cp群象的 

评论(14)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