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大C

【offgun】 暗礁 12



⚠️ #总裁x秘书  #生子  #ooc  #狗血  

     #非标准意义上的强强 

     #副cp tn sk



沉寂的夜,似乎一切都尘埃落地,看着已经熟睡的gun,听着他发出的副有规律的呼吸声,off还是有一种太不真实的感觉,跟呆在自己身边八年的人发生了关系,还让他怀了孕,得到了求婚的肯定又祸不单行的让他出了车祸失了忆。似乎自己生活的各种界限在这短短一个月内都被打破,让他引以为豪的自制力和把控力都土崩瓦解,可内心不得不承认的是对于这样的“破界”他甘之如饴。


“阿nia,哝喏~%……&*”


正打着领带的off听着从床上传来的含糊不清的嘟囔,心中的某个地方似是被触动了一般,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走到了床边,将一个吻轻轻的落在了那半梦半醒着的人的额头。


浓密的睫毛一颤一抖随着眼睛慢慢打开,看着离自己如此近的一张脸,gun眼神由懵懂逐渐变得疑惑,


“o、off?”虽然废了些时间,还伴随着脑袋里微微刺痛,但gun还是想起了自己与这个人的关系,他们订婚了,自己还怀着他的孩子,只不过出了场车祸自己失忆了。


off伸手摸了摸gun微皱的眉头,“怎么?头还痛吗?”


gun嘟着嘴嗯了一声,“不过是刚醒来时,这会儿好点了。”


“诶?你要出去吗?”看着已经穿戴整齐的off,gun揉了揉眼睛问道。


近两周不去公司,这也是off不曾破过的戒之一,若放到以前,别说两周不去公司,就是两天不去都是不太可能的,然而经历了宣布订婚事宜、车祸,分身乏术的他即使已经恢复了健康还是又陪了gun一周,


“是啊,我该去公司了,有好多事等着我处理呢。”


看着gun逐渐黯淡下来的脸色,off又捏了捏床上人的脸颊,


“乖!一会儿会有阿姨来做早餐和午餐,我今天中午应该回不来,但我下午忙完就尽快回来,一起陪你吃晚餐,好不好?”


心里极度不愿的gun还是无奈的点了点头,已经习惯了跟off朝夕相处的他,面对这样的离别,除了不舍还是不舍,看着马上就要走出卧室的off,还是没能忍住,


“那你要早点回来哦。”


“嗯!好。”






“少爷,老爷来电话了,让您接一下。”


管家小心翼翼的敲了敲关着的游戏房间的门,在听到游戏机声音停下的一刻,缓缓舒了口气,转身向楼下走去。


“干嘛?”


“臭小子,还这么嘴硬,就不知道跟老爸服个软?!”


因为擅自收购秦家股票一事,singto已经被关了快一个月的禁闭。鲁振杰 ,singto的父亲,singto常常被人说虎父无犬子,在外人看来,singto年纪不大但经商头脑却不输他爹,这也是一直让他引以为傲的。


但这个儿子唯一让他犯愁的就是太过偏执,太过自信和冷血,以至于在利益面前他不会去顾及秦家的难处,更不会顾及秦家背后的关家,好在他及时制止了后面相关操作,才不至于让BM的处境太过尴尬,背上落井下石之名。关于singto的性格,他也有深深的自责,从小便把他放在国外,还有关于他母亲的死……


“我这次就是要让你长长记性,不过也关了你够久了,今晚你叶叔叔刚好来家里,说想见见你,还有你叶叔叔的女儿……”


“三年了!”singto烦躁的打断了鲁振杰的话,“你都撮合了三年了,我要是喜欢她,在英国我就跟她在一起了。”


“嘿!人家晓晴可不是这么说的哈,人家说是因为你回国了,两个人产生了距离才分的。”


“分什么分啊,我压根就没跟她在一起过。”


“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负责任呢,是不是还想再关一个月禁闭。”


singto这边瞬间窜上来一股无名之火,


“我不像你,对商业联姻不感兴趣。”


听着电话那头传来的骂骂咧咧,singto刚要挂断时,听到远处传来一阵杯子碎掉的声音,心中忽生一计,


“我是不是今晚回去吃饭,禁闭就算结束了?”


听到singto突然改变了主意,电话那头先是一愣,继而说道,


“嗯,是。”


“那晚上见。”




krist舒服的在床上四躺八仰,每天这种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恨不得想再被人打一顿,自打那天看透了那个虚伪的不行的singto后,krist便尽量杜绝有跟他相遇的可能。


不过从管家那得知那人一天恨不得二十四小时呆在游戏房后,他也渐渐扩大了自己的活动范围,毕竟单憋在一个房间里,即使再好吃好住也跟坐牢没什么区别,只是自己行动还不算方便,除了在房子里走动走动,就是到院子里转转,刚刚到冰箱里拿冰淇淋时好巧不巧打破了个杯子,胡乱收拾了下便赶紧躲回了房里。


所以当看到singto拿了一身西装进来的时候,他浑身不自在起来。


“一会收拾一下,穿上这身衣服,晚上跟我出去一趟。”


“哈?”


“是没听清楚还是没听明白?”singto声音中依旧没有一丝感情。


“字都知道,可串成这句话我就不明白了,你看我这样像是能出去的吗?”不知道对方又在打什么主意的krist满是拒绝。


“哼,我看你在屋里倒是溜达的很欢啊。”


krist一脸不敢相信,心想莫非他还安了监控不成。


看着krist不松口,singto把手里的衣服放到床上,脸色稍微缓了一些,


“放心,晚上就是想让你帮个忙,一起吃个饭,当然,等你好了,把表还给我,那二十万依旧是你的。”


再次听到二十万的时候krist又有些不知所以飘飘然,既然是吃饭,而且还让这个高高在上的少爷如此低声下气来求自己帮忙,krist拍了拍胸脯,


“成!没问题。”不就是一顿饭吗,能吃出多大事儿来不成。




直到singto开着车进了鲁家大门,krist才有了些心虚,他本以为他如今住的房子就够阔气的了,可如今开车已经行驶了一阵,才隐约看到像是座城堡般的房子坐落在远处,


krist咽了咽口水,斜着眼往旁边瞅去,


“咱们这是去哪啊?”


“我家。”singto回答的干净利落。


“啊?你带我来你家干嘛?”


“我不是说了吗,要你帮个忙。”


“什么忙啊?”krist白眼都要翻到天上了,马上就是终点了,如果他不问,旁边的人也不知道说。


“装哑巴。”


“哈?!”krist越来越糊涂,“哑巴?我演技不好啊,万一露馅了呢。”


一旁的singto无奈的叹了口气,没好声的说道,


“我不是让你真的装聋哑人,而是让你清楚什么时候该说话,什么时候不该说话。”


“那就直接了当的跟我说让我有眼色着点,还什么装哑巴。”


只是到了两人进门的那一刻,krist才想起来没问是要在什么事上装哑巴,但还没来得及问出口,便被管家领到了餐桌,在krist看到餐桌旁的人后,腿肚子竟有些打软,愣是靠着手里的拐杖才没有跌下去,更是一脸疑惑的看着singto为他拖出了座椅,在坐下后,他能深深的感受到,对singto的行为感到诧异不仅是他一人。


“好久不见,晓晴,叶叔叔好。”


看到那个与他第一面相见时的singto又再次出现,krist在心底暗暗讽刺,要说演戏,这个人才是真正的高手。


“好好,这才一年多不见,又变得更帅气了呢。”叶一回复道。


叶晓晴虽然只是点了点头,但脸上满是藏不住的开心。


“这位是?”鲁振杰从两人一进门便对这个陌生人有了特殊的关注。


“他叫krist。”


被点名的krist双手合十,微微弯腰向这些他眼中的达官贵人们行礼,


“嘿!也是个俊俏的小伙呢!这是怎么受的伤?”


“打篮球摔的。”见singto没有回答的意思,krist连忙补上。


“那这位是你的朋友?合作伙伴?”


对于家庭聚餐,尤其是像这种长辈间的家庭聚餐,即使是朋友也很少有带到家里一起用餐,叶一的这个问题刚好也是鲁振杰想问的,也带着不小的疑惑看向了singto。


“男朋友,我们交往快一个月了,打篮球认识的。”

评论(4)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