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大C

【娱乐圈】MG|打投爱情(1)



打投组组长兼站子 X 大明星


1.


“喂?”


“gulf?!你在搞什么?歌都出来五分钟了,怎么还不发博?!。”


在听到对面狮吼般音量的发飙后,gulf瞬间清醒过来。啊!对!mew和milly合作的新歌《miss u》今天发布。


”我、我、我马上!”gulf挂断了对方仍要持续输出的怒气,在万分自责中用最快的速度发出了安利博。疑惑的打开闹钟才发现,原来设定的早八点变成了晚八点,gulf无奈的敲了敲自己的脑袋,唔诶!真是!


顶着巨大的压力打开了打投群,里面全是at他的消息,


——【对不起,闹钟设错了,请大家原谅!跪了.jpg(表情包)】from gulf


——【哈哈 没关系啦,我就说嘛,gulf肯定有原因的,摸摸头.jpg(表情包)】from cici


——【呃呃 我刚刚不是故意那么大声哈 就是心急了 对不起呐~】from jin


——【好啦好啦,这件事过啦,快来听歌啦,真的太太太好听了,我已经开启单曲循环,嘎嘎】


——【真的!好听爆啦,哥哥什么时候自己搞张专辑啊!!!!】


——【想让哥哥赶紧出专辑+1】


——【想让哥哥赶紧出专辑+2】


——【想让哥哥赶紧出专辑+3】


——【想让哥哥赶紧出专辑+…】


——【之前听过milly的现场,她真的不是唱歌的料,真是辛苦修音师了,而且干什么都要扒着哥哥,独自美丽不行吗 555】


——【楼上姐妹说出了我的心声】


——【其实milly近几年也很火啊,而且跟哥哥又是cp,我觉得他们合作是双赢啊,影响力肯定是1+1大于2的】


——【不怎么喜欢她,可是每次看哥哥跟她在一起都笑的好温柔哦,嫉妒羡慕 555】


——【感觉哥哥真的挺喜欢她的,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我会祝福,只要哥哥开心幸福就好啦。】


——【嗯嗯 支持】


——【喂喂!你们几个cp粉,再次声明哈,这里是哥哥自己的打投组,不要过分带cp入场,而且哥哥对谁都很温柔好嘛,不要过度脑补!只要没有官宣,他们就是营业cp!】from jin


gulf撇了撇嘴,果然,群里每次有点偏向cp的言论,都会被jin无情制止,而自己这个隐藏的cp粉鉴于身份职务只能拿注册的小号”小小羊羔“偷偷的嗑,在没人知道他是谁的情况下也会加入cp群放肆的high聊打call。


mew和milly的cp起源于两人的第二次合作,虽然他们主演的第一部剧就已经火遍大街小巷,但让他们关系更进一步发展的契机是mew被诬陷性侵的丑闻事件,当时mew和milly在拍的一部剧的女二号kea在推上声明mew曾经不怀好意灌醉并企图侵犯她,而酒店的录像又莫名遗失了一部分,只拍到了mew进入kea的房间,而何时出来的那部分却无从考证。


加之kea作为刚刚入行不久的新晋女演员,外貌清纯可人,之前也没有什么风言风语,大部分人都开始将矛头指向mew,并对mew“只进去了两三分钟,具体做了什么kea自己知道,清者自清”的解释非常不满,就在事件进一步发酵之时,milly站了出来,拿自己人格和职业生涯做担保mew绝对不是那样的人,虽然双方各执一词,但毕竟谁也没有真凭实据,事情才没有进一步发酵,但这件事对mew却是一击重创,让他进入了一段事业低谷,直到一名黑客在网上放出了整段片段,大家才恍然大悟,mew从进入kea的房间到出来只有131秒,且在他出来时手臂还被kea紧紧拽着,直到mew奋力一甩才将她甩开,扭头离去。


而被粉丝们称为暗黑时刻的这段时间里,是milly一直陪在mew的身边,ins上总是有发现二人一同吃饭,一同k歌,甚至一同旅行,也正因如此,mew虽然没什么作品却也没有淡出人们视角,就在大家一致认为二人一定在拍拖时,二人又同时澄清彼此是最好的朋友和知己,并没有在一起。但这并没有阻止大批cp粉的沦陷,这也是为什么mew的很多唯粉不怎么排斥milly的原因,因为二人名字皆是m开头,大家便将二人cp名定为m&m,cp粉便是m&mer。


而gulf也是在这段时间被milly圈粉,更是一头扎进cp粉的大河中不可自拔。已经粉了mew七年的他,从来没有怀疑过mew丝毫,不仅仅是因为他的粉丝滤镜,更是因为这七年作为打投组组长和站子的他曾无限接近过mew本人,看到过很多镜头下的mew,听到过别人口中的mew,那个更为真实的mew,七年时间,mew对他来说已不仅仅是喜欢的明星、偶像这么简单就能概括的,他对他的影响意义之大可能没有人能理解,就像作为一个男粉成为一名男星的打投组组长和站子成员令人乍舌一样,但他已经不是七年前那个自卑胆怯过分在乎别人看法的男孩了,现在的他就像他的网名一般风趣幽默又自信——“纽轱辘糕”。


m&mer嗑糖基地


——【啊啊啊啊啊啊啊!姐妹们有没有看miss u的mv啊,甜度过分超标啦,awsl。】


——【看了看了!m&mszd!】


——【m&m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


——【hhhhhh,我看到一半因为血糖升高不得不暂停中场休息一下,ps mew好帅,milly好美,再次为这郎才女貌的一对鼓掌三分钟!】from 小小羊羔


就在gulf准备在m&mer嗑糖基地cp群激情畅聊时,onlyformew fc站子群发来了消息,


——【@gulf 特大喜讯 特大喜讯,mew和milly在下周会在tisi音乐节目进行miss u的初舞台演出,mew的经纪人给了三张票要请我们去看,你有没有空啊?】from jin


——【必须有啊!我这几天天天擦镜头,就等这一刻呢!嘻嘻】from gulf,onlyformew fc站一共有五个人,除了他,还有jin、cici、jean、fai,而jin作为其中最善于沟通、理性客观且外貌甜美被大家一致推选为站长,主要负责对外接洽工作,gulf作为男生力气大,理所当然成为抗镜头拍摄的主要人选,以及负责各平台宣发、打投,cici除了协助jin外,也负责反黑,jean和fai主要做一些支持工作,如应援、视频、美工、文案等等。这几年大家的合作可以说是天衣无缝,并成为现实里的好朋友。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要为我甜甜的cp打call!鸡叫.jpg(表情包)】耿直如fai,每天疯疯癫癫,快乐至上,已经成为m&m深度痴迷者,并丝毫不忌讳,当然也仅限在他们几个人里叫唤,让jin极其无语,但也因为她对任何事都是三分钟热度,所以大家并没有太在意,可能三天后她又成为m&m重度反抗者,这也是已经当了两年m&mer的gulf没有跟她当联盟者想法的主要原因。


——【白眼.jpg (表情包)呐呐 给你给你,我那天刚好有事不能去了,cici到时候带着你们哈。】


——【我又lllllllllb了嘛?!哭卿卿55555】from jean


长达七年的时间,即使是夫妻也有了七年之痒,但gulf每次活动看到mew还是兴奋不已,那种既激动又紧张的感觉从未变过,但他也只是在离mew最近的地方远观他,有那么多握手的机会他没有握过,有那么多合影的机会他选择只做拍摄者,甚至有一次jin约到了mew的经纪人boss吃饭洽谈事情而mew也刚好一起,站子里的其他小伙伴立马放下手里的活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飞奔而去,而他则假借“家人生病”为由呆在家里看着群里其他四个人的疯狂炫耀,各中缘由他自己也说不清楚,但他已经很满足了,他只知道现在这样的他与mew,刚刚好。

评论(5)

热度(14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