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大C

【娱乐圈】MG|打投爱情(2)



打投组组长兼站子 X 大明星


2.


“cici!”gulf看到已经站在tisi电视台门口cici和fai,拎起挂在脖子上的相机小跑了过去。


“哇!辛苦啦辛苦啦,走,我们进去吧。”


演播厅内已经入座了不少粉丝,准备拍摄的工作人员们在不停的校对着设备,作为mew最大的粉丝站运营者,他们也已经不是第一次踏入像这样的演播厅,偶尔也能在观众席遇到一两个眼熟的死忠大粉,但更让gulf开心的是看到更多新粉的加入,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mew的优秀,让他的演艺之路不断发光发热,因此每每都被jin调侃作mew的宇宙第一事业粉。


“请大家安静一下,我们的录制即将开始。”


随着工作人员的喊话,厅内灯光逐渐变暗,彼此之间的交头接耳也变成了屏住呼吸紧张的期待,在主持人介绍完背景,mew和milly的名字刚刚落下时,演播厅内的分贝瞬间爆表,无数的惊声尖叫随着mew和milly缓缓出场达到了高峰。


”天呐!我不行了!他们太配了!太配了!”


gulf抓住fai一直在蹂躏自己胳膊的那双手,


“我知道很配!但我的胳膊要被你捏废了!去抓cici,我还要拍照!”


bgm缓缓响起,大家又慢慢安静下来,



“还记得昨天那个夏天 微风吹过的一瞬间”


“似乎吹翻一切 只剩寂寞肯沉淀”


“如今风依旧在吹 秋天的雨跟随”


“心中的热却不退 仿佛继续闭着双眼”


“熟悉的脸又会浮现在眼前”


“蓝色的思念”


“突然演变成了阳光的夏天”


……(嗯嗯嗯 懒得自己想歌词了 直接拿的《被风吹过的夏天》觉得挺符合的 hhh)


“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看着自己最爱的cp唱着如此浪漫的情歌,早已变星星眼的gulf觉得怎么拍都拍不够,虽然原本像这样的节目录制是禁止粉丝进行拍摄,但两年前boss还是同意给了他们拍摄的授权,当然前提是绝对不可提前泄露。


突然,gulf的心脏骤停了一刻后又快速的跳动起来,将相机缓缓下移了一点,


刚刚,mew是对着自己眨眼了吗?gulf小心的扭头看了看旁边,大家依旧是一副沉浸在音乐中的样子,不会是自己的幻觉吧,还是说是因为自己举着相机,他只是在给镜头耍帅。


待自己缓过神来时,歌曲已毕。主持人挂着一脸收不住的笑意走到两人身边,


“哇哇哇~~听完歌感觉整个人都沉浸在甜甜的恋爱中了呢,你看看底下粉丝一个个嘴角都咧到耳朵根了哈哈哈。所以,这是二位第一次在歌曲上的合作吗?“


”嗯嗯,是的。”mew说着看向milly微微一笑。


“啊嗷~~”只是一眼对视又引来观众席阵阵骚动。


“那我再来替粉丝问一下,这次两人合作是谁提出来的呢?”


台上两人静止片刻后不约而同的指向对方,


“哈!明明是你好不好,你干嘛指我嘛?”milly有些娇嗔的指责道。


“啊?可是是你先说想一起唱歌啊,又说自己唱的不好,怕没人喜欢。”mew像是在逗她一般,坏坏一笑。


“可我当时指的是一起k歌啦,你理解有误啦,哼。”


“呐呐呐~多谢我们mew理解有误,才让我们听到这么好听的一首歌对不对啊?”主持人顺势接过了话题。


“那近期在影视方面还有合作吗?”


“这个嘛,暂时保密。”


mew的回答让粉丝立马变成了热锅上的蚂蚁沸腾起来,因为两人第二次合作时发生的那件事导致整部剧流产,大家多少还是有些遗憾,但亦是因为那件事才有了后来的m&m,所以两人的再次合作成为大家最大的愿望。



”我不行了。”已经散场有一段时间后的fai依旧葛优瘫在座位上。


我也不行了。gulf内心默默念着。


“我也不行了,但我是憋的不行了,我去一下厕所,你们在门口等我哈。”cici说完风一样的跑了出去。


“诶?gulf,你今天安静的有点出奇啊,照往常彩虹屁早就拍上了,怎么今天这么安静,是不是哪里不舒服?”fai说着就把手伸向gulf的额头。


像是被人窥探到什么秘密一样,gulf立马严肃起来,


“哪有,我就是也被两人甜甜的氛围感染到了,沉浸其中不能自拔。”才不是因为那一眨眼。


“cici怎么这么久啊,是掉到茅坑里了吗?”


“你才掉茅坑里了咧!”


“ouch!”fai捂着被cici暗算了一下的脑袋。“嘿!你是鬼哦,走路都没有声音。”


“你们肯定不敢相信我刚刚看到了什么,快走快走出去说。”



“好啦好啦,快说快说你刚刚看到什么了?”刚走出电视台不远,fai便按耐不住八卦的心使劲摇着cici。


gulf也忍不住眯起眼睛盯着cici。


“我刚刚从卫生间出来,经过侧门的时候看见inn把milly接走了。”


inn,出道两年便拿了演艺大赏最佳男主角,年纪不大却靠着精湛的演技成为影视圈新晋小生,近期由于有他主演的电视上映,三天两头挂在热搜榜上,加上出道至今零绯闻零负面,获得一大批粉丝迷妹。


“怎么可能?!你看错了吧,inn跟milly也没什么合作和交集,绝对不可能,绝对不可能。”gulf才不允许自己住了两年的房子有一丝丝裂缝出现。


“难道真是我眼花?话说你这么激动干嘛,莫不是你也在嗑他们俩吧。”


“嗑不嗑他俩都不可能。你是在哪看到的啊?”


”就透过侧门看到inn坐在一辆车的后座上,虽然比较远,可是那张侧脸真的很像inn啊,然后就看到milly上了那辆车。”


“啊!如果是真的,那就代表mew还单身,我还是有机会的,哈哈哈哈。”


“喂!fai,你也太不坚定了吧,刚刚在里面一直喊甜到不行的也是你诶!”gulf给了fai一记大大的白眼。


“切~反正我也没有多真情实感的嗑啊,而且我还是觉得mew跟我更配一些,嘿嘿嘿。”


可是我有真情实感啊,回到家的gulf还是不能过inn&milly这一关,现在的他已经把那记眨眼完完全全归结到对着镜头耍帅的行列,因为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是对着他放电。虽然他内心极度否认cici所见,但总有那个如果万一真的是inn的念头钻出来,直到……


直到第二天一早打开手机看到的趋势第一的热搜


milly取消对mew的关注。

评论(1)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