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大C

【娱乐圈】MG|打投爱情(4)



打投组组长兼站子 X 大明星


4.


“知道了,嗯嗯,好的,我会尽快找到的,您放心,好哒,我也爱你,妈妈再见。”


gulf满脸愁容的挂断了电话,这已经是一周内第三通催他实习的电话,从学院的院长到老师再到父母,gulf知道实习这关是无论如何也拖延不了了,实习过后就是毕业季的到来,已经没有读研打算的他应该就会正式步入社会开启人生第二段旅程,这也就意味着他不能再像过往七年那样时刻关注mew的一举一动,不能在第一时间为他发布资讯号召粉丝们不断打投,虽然他知道这一天迟早会到来,但真正面对割舍时,内心还是忍不住的隐隐作痛。不禁让他想起之前看过的电影里的一句话:人长大的痛苦,就是要割舍一切熟悉的事物。


真是该死的现实啊。


onlyformew fc站


——【各位,哎,要向大家说一个不好的消息了,近期我可能就要去实习了,实习完紧接着就是毕业找工作,所以可能需要新招一名成员来代替我,但实习期间我应该还是会有时间来负责,所以大家看如果谁有合适的人选,可以推荐进来,趁这段时间我来做一下交接。】from gulf


——【呜呜呜 时间过的这么快吗?感觉你跟我们分享你考上大学的快乐没几天呢!!】from jean


——【好舍不得哦 但不许gulf你退出站子哦,你和jin可是建站的两大功勋呢!而且这么一想,我跟jean也还有两年就毕业了呢。头疼.jpg(表情包)】from cici


——【嗯嗯嗯 理解理解,工作可以交接 退站决不允许哈!话说你打算找哪方面的工作啊】from jin


——【还不知道呢 没有头绪 最近可能会问问学长学姐们,看看他们有没有什么建议,不过还是很羡慕jin你哦,既拥有自己的事业,又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from gulf


——【嘿!我一个社畜有什么好羡慕的,该羡慕fai才对,家里产矿,每次出去不是左手lv就是右手爱马仕,姐姐疼父母爱,无忧无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嗷嗷嗷 羡慕不来哦。】


——【可是,有再多的钱有什么用啊,我也有自己的烦恼啊。】from fai


——【厚!你还有什么烦恼啊?!生气.jpg(表情包)】from cici


——【再多的钱也买不来mew对我的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from fai


——【菜刀.jpg(表情包)】from cici


——【菜刀.jpg(表情包)】from gulf


——【菜刀.jpg(表情包)】from jin


——【菜刀.jpg(表情包)】from jean



已经喝了两杯咖啡的gulf坐在电脑前,来回翻看着各大电视台、报社的官网招聘信息,作为准新闻学专业毕业生,gulf还是比较喜欢作偏体育运动类的报导,但浏览到的实习岗位基本都是偏生活日常的采编,令他提不起兴趣。


gulf合上电脑,一气趴倒在床上,仰声长叹。


“嗡 嗡 嗡”


gulf看了看墙上的钟表,凌晨两点多,歪头疑惑的看着枕头旁边传来的信息提示声。


——【睡了吗?睡了吗?睡了吗?】fai


——【还没?有事吗?】


——【有哒!还是好事!你不是讲你要找一份实习工作吗?我跟姐姐讲了一下,你猜怎样,姐姐的公司有在招实习生诶!而且你又是新闻专业,应该蛮符合的!】fai


——【啊?!这、这太不好意思了吧,原来你都有帮我在问啊。】gulf内心忽而涌起一阵感动。


——【小意思啦,我也只是随口问了问,我觉得你可以去面试试试啊,这是他们招聘信息。】fai


gulf点开了fai传给他的一张照片。刚刚点开,kama四个大大的字母便映在gulf眼前。


kama?这不是全国最大的娱乐公司吗?像inn、milly、jim等好多大牌明星都是其旗下的艺人,虽然mew目前已经有了自己的工作室,但也还有少量合约合作挂在kama这里。


——【原来你姐姐在kama工作哦!】


——【嗯呐,她在kama呆了好久了呢,而且她说公司还算不错,还是比较推荐的呢。】


gulf一想到fai的家境,就隐约觉得fai的姐姐应该不是什么简单角色,虽然从fai的口中听到的总是那么平淡无奇,但现在即使告诉他说fai的姐姐是kama股东他都不会感到惊讶。


——【嗯!真的谢谢你呢!我决定去试一试!】既然现在有这样一个大好的机会,gulf决定把握住,如果万一真的能进入kama当实习生,那对将来找份正式工作也是有极大的帮助。


——【苏苏呐!晚安啦,祝你成功!】



【姐姐!姐姐!你还记得上午我跟你说的我们站哥gulf要找实习工作的事吗?他决定要去你们公司面试啦!还有,如果你能够让公司招聘的人事通融通融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呢!gulf真的是很不错的人哦,而且他的能力也是大大的强哦,fai发誓!】


另一边收到fai短信的人宠溺的摇了摇头:这个傻丫头~


随后保存截图,信息列表里点开了mew的名字 


摁下了发送


 “嗖~”

评论(6)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