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大C

【娱乐圈】MG | 打投爱情(5)



打投组组长兼站子 X 大明星



5.


——【有时候不主动一把怎么知道结果呢】from esther


已经醒来许久的mew盯着手机上发来的讯息,一张聊天截图以及这样的一句话打破了他平静的心绪。


在他印象中,他与kama公关总监esther的接触并不算多,esther作为kama最年轻的高管,年仅24岁便升职到集团公关总监的位置,虽然外表看似柔弱恬静,但做事雷厉风行其手段之高明让很多对手都敬而远之,他与她交流最多的时候是两年前他被诬陷的那段时间,虽然已经过去两年多,但他清楚的记得他并没有跟她提到过任何关于他的感情生活,更不用说这份隐藏在心底多年的悸动,这份他自己都不打算揭开的尘封。而唯一知情的两个人——boss和milly,他亦非常确定这两人是不会向任何人提起。


或许,这一次,他应该自私一次……



“您好,我是来面试实习生的。”gulf小心翼翼的将自己的简历递给了正在冲他微笑的前台。


“好的,您稍等。”


趁前台打电话期间,gulf内心再一次发出了感慨,不愧是全国第一的娱乐公司,从刚刚进门就能够看到与普通电视台不同的带有kama四个大字的高挑门厅和气派的大门,厅内清一色白色大理石地板明亮如镜,连前台都有着明星般的容颜,就在gulf微微仰头想“瞻仰”一下大厅的天花板时,听到了旁边有人叫到了自己的名字


“你好,gulf是吗?”


“哦哦,你好,是的,我是gulf。”一想到马上就要进入面试,gulf自己都听得出自己有些紧张局促的声音。


“请跟我来,面试地点在三层。”


“哦哦,好的。”



“那您先在这儿稍等,面试官一会就来。”


“哦,好。”


“呼!”看到领他的人走后,gulf忍不住深呼了口气,看着自己所在的这个还不算小的会议室,竟然觉得有些不真实感,又深呼吸了几次的gulf努力让自己放松下来,如果说没来之前他仅仅是比较好奇的话,那现在可以说是非常期望能够留下来了。


听到了门开的声音,gulf不由又坐正了些,


“没等很久吧,先喝点水吧。”


就在gulf疑惑为何声音如此熟悉欲转身道谢时,“谢……啊!”


虽然gulf及时捂住了自己的嘴巴,但那声不低的惊讶还是让对方睁大了眼睛。


“m、m、mew?!”


mew转了下身,侧坐在办公桌上,对着身前一脸惊讶的gulf微微一笑,


“怎么,天天拿相机拍我的时候也没见你有多激动啊。”


虽然gulf内心认为mew应该是认识他的,但他却没想到会有面对面跟他聊天面试还被他点名的一天。


“而且,我比较纳闷的是,作为我fc站子成员,在我粉丝会或见面会竟然都不来跟我握手合影,怎么,怕我咬你啊。”


“没、没有,我、我、我只是……”gulf现在脑袋一片空白,他甚至想狠狠掐一下自己看是不是在做梦。


“哈哈,好啦,开玩笑的,不逗你了,咱们开始今天的面试吧。”看到gulf惊慌无措的样子,mew忍不住摸了摸他的脑袋。


“我就直接明了的说一下我的需求,我工作室的宣发呢,要去生孩子了,所以这段时间我希望找一个人能够顶替一下她,主要工作就是与承接我宣发的团队做一些沟通及确认,不算太复杂,当然boss会带你一起对接,你觉得可以吗?”


还没有缓过神来的gulf刚想要点头时忽而想起了什么,


“可是,我记得我投递的岗位是kama运营部的采编。”gulf终于找回了一点点意识。


mew愣了一下,“怎么,是嫌我的工作室名气小吗?”


“没有,没有,当然没有,我就是怕自己没有经验,会……”


“怎么会没有经验,你这么多年做的不都是在宣传我吗?”


“啊?!那、那不一样啦,之前都是我们作为粉丝做一些简简单单的宣传而已,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啦。”gulf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在我看来能把简简单单的事持之以恒的做这么久就已经是不简单的了,你没问题的,就这么定了。给,这里是工作室的地点,工作时间不做硬性要求,看你时间就好。”


gulf懵懵的接过一张做的很精致的湖蓝色的名片,紧跟着一部黑色的手机也映入眼帘,


“作为boss,要一下员工的手机号不算过分吧,作为宣发,要时刻留意boss的电话哦。”


“啊?哦哦,应该的,应该的!”gulf没有多想,双手接过手机快速敲入了自己的号码。


“我一会还要赶一个行程,一会会让人把你送下去,那我们明天见了,gulf。”


“好,明,天,见。”


直到出了kama大楼,坐上了回家的车,gulf都不敢相信刚刚发生的事情,他竟然要给自己的偶像打工了?!


“嗡嗡嗡”


onlyformew打投群


——【@gulf群主 群主!爆炸性消息!《miss u》空降tisi音乐榜第一啦!!!哈哈哈哈 开心.jpg(表情包)】


——【哦!太好了!】他机械的发出这几个字后,心里默默的嘀咕着,我这里才是爆炸性消息啊。


onlyformew fc站


——【我有一件事要告诉你们。】from gulf

评论(9)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