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大C

【offgun】 暗礁 8


⚠️ #总裁x秘书  #生子  #ooc  #狗血  

     #非标准意义上的强强 

     #副cp tn sk



8.


“其实吃一粒就……。”


tay还没来得及说完,gun就迅速的将两粒药吞了下去。


“tay,你先走吧,我有些累,想休息一下。”


看着gun有气无力,整个人都阴阴郁郁,tay始终还是有些不放心,就怕他一个想不开再做些不理智的举动,但又找不到个合适的理由留下。


“我、我没什么事的,你睡就好,我就在旁边,万一你再有个什么不舒服,我还能及时看一下。”


gun看着一旁有些无措的tay,举了举自己的双手,又晃了晃自己的身体,


“我没事的,你不用在这盯着我,就算我真的有什么想不开,我也不会在酒店寻短见的。”


tay像是被看穿想法一般尴尬的笑了笑,


“你帮我跟off说一下,我知道不是他的错,让他不用太自责,只是我还需要点时间,刚刚我不是有意那样对他。”


虽然不知道他俩之前具体发生了什么,但看到off的短信tay大概猜到了一二,


“哦~他没关系的啦,他只是担心你。”


看到gun又变得如此冷静自若,tay莫名有些心疼,在工作中就已经展现出了超出同龄人的成熟与睿智,在遇到这样的凌辱才半天时间,而他也不过才26岁而已。





“什么?gun被off?!”new胸中的怒火不断翻腾,一副爆炸到要吃人的样子。


“你不要这么大声的吼,你再大点声,整栋楼都要听到了。我刚刚不是说了吗,off也不是故意的,”


“可是,怎么就这么巧呢,这么多年我就没见过gun喝醉过一次。”想来想去new都觉得不可思议。


听到new这么一说,tay似乎也想到这一点,“也是哈,哎,可能只是没被我们瞧见过,毕竟他平时压力那么大的,偶尔买醉一两次也没什么吧。”


依旧处在震惊中的new始终没想通其中的前因后果,又有些幽怨的看了眼tay,无奈的摇摇头转身离去。


为什么用那种眼神看我,呆在原地的tay又有了更多的疑惑。





“脚踝软骨挫伤比较严重,不过没有骨折,肋骨断了三根,其中一根有些粉碎性骨折,不过还好没有损伤胸膜,保守治疗就好。”一个约莫四五十岁的医生在检查完还在昏迷中的krist后,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的向singto做着汇报。


“那他大概多久能好。”看着床上的这个麻烦,singto心底又有些不耐烦。


“下床的话至少要两三周,好的话看个人体质吧,年轻人一般恢复的都快,最迟一个半月到两个月就差不多了。”


singto示意了管家一眼,


“诶,辛苦林大夫了,那我送您下去。”


“嘶~哎哟~”


听着床上传来阵阵痛苦的低吟,singto冷冷的走了过去,正好对上了颤巍巍睁开眼睛的krist,


“哎呦~光天化日朗朗乾坤草菅人命啦,痛死我了。啊嗷~”


“真要草菅人命,你就感觉不到痛了。”


krist看他面若冰霜不像是在说笑,疼痛感瞬间吓去了不少。其实,医生在给他治疗的过程中他多少是有些意识的,最初也的确是痛的难以忍受,但随后医生给他敷过一层药后,疼痛感减轻了不少,只是在缠完绷带后,一呼一吸之间还是会有些不适存在。


“你别想吓唬爷,告诉你,爷是被吓大的。”


看到singto没有说话,krist有些不屑的白了一眼,


“哼,还以为富家少爷品行端正,彬彬有礼,没成想两天不到就露出狐狸尾巴,表里不一啊。“想起刚跟singto见面时的情景,krist都有些佩服他的演技。


看着这个时候还不忘呈口舌之快的krist,singto懒得再跟他计较。“这段时间你就在这里疗养吧,哪里有不舒服了及时告诉管家,关于表和后续赔偿等你好了我们再聊。”


“哼~你不要以为给我点赔偿我就会算,我一定要告你。”听到赔偿二字的krist不禁又冒出了一个想法,如何能把赔偿要到最大化,像他们这种有头有脸的人物,最害怕的应该就是丑闻了吧。


看到singto脸色一变更是印证了他这一点。


“哦?告我?告我什么呢?”


“告、”krist想了一圈想不出个高大上的词,顺口来了一句“告你派人把我打残了。”


“第一、我派人是要跟你去取表,并不是跟你打架,第二,不管是他们的口供还是我院子里的录像,显示的先动手的那个人都是你。他们最多也不过是防卫过当。而且,我要是起诉你敲诈我二十万赎表的操作,你要去的地方可不仅仅是看守所那么简单了。“


krist听完他的话汗毛都立了起来,开始困惑眼前的这位到底是何方神圣,知道自己占不到一点优势的krist说出了实话,


“那人骂了我妈妈,我这个人皮糙肉厚,怎么说我我都不会怎样,但谁骂我妈我就不能忍。”


singto脸一沉,莫名有些忧伤,“你妈地下有知她一定会很欣慰的。”


说完便离开了房间,只留下一脸蒙圈的krist,


诶?奇怪,他怎么知道我妈已经没了的?





“你在躲着我?”


半个多月第三次钟毓大厦堵人失败后,off决定去gun的公寓门口,在将近凌晨十分,终于看到了那个熟悉的人影。


看到off的gun并没有多惊讶,他知道两人总不可能永远不见面,只是他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他,


“在这儿等了很久吗?”gun拿出钥匙打开屋门,“进来坐吧。”


“关于钟毓整体架构的调整和一些不太适合的部门的负责人我整理了……”


“gun!”off有些生气的吼了一句,“你知道,我来不是跟你谈工作的。”


发现自己有些着急的off顿了顿,又放柔了声音说道


“我这边有认识几个不错的心理医生,如果你需要,我可以介绍给你。”


“心理医生?”gun楞了一下,随即摇了摇头,“你放心,我没事的。我……”还没说完,gun捂起嘴往卫生间奔去。


off见状匆忙接了杯水,跟了过去。


“怎么了?”看到gun在马桶上干呕了几下,off不禁有些担忧,轻轻的拍着他的后背。


gun接过off递来的纸擦了擦嘴,努力遏制着不停涌上来的恶心和莫名的难受,


“可能这两天吃饭不规律,我吃点药就好。”


off看着gun熟练的从药箱里翻出了些胃药,拿起刚刚自己为他倒好的水,然而就在gun想要吃下时,off心口莫名震了一下,伸手拦了下来,


gun看着自己被off握住的手腕,眉头一紧,抬头看向off,


“你、你不舒服的话,还是不要乱吃药,让tay来看一看吧。”


不要乱吃药这五个字还是刺激到了gun的神经,他明白了off突然拦住他的意思,内心感到好气又好笑,殊不知这样的关心只会让他更加反感。


“就只是胃痛而已,我之前也经常这样的。”gun说完便挣脱开off的手,把药喝了下去。


“我不是那个意思……”


“我真的有些累了,如果你不介意我们改天聊好吗?我不会再躲你,手机随时畅通。”gun揉了揉自己有些酸胀的眼睛看向off。


一直坐在车里的off看着gun屋里的灯灭掉后才缓缓开启了车子,他也不清楚刚刚为什么会有那样的动作,只是那一刹那他突然感到害怕,害怕有那个万一,还是害怕gun对他态度的转变他自己也分不清楚,他更不清楚自己现在对gun的这份关心是出于什么立场,这样的迷茫与纠结又是为什么。





“lisa,麻烦你帮我去买些胃药好吗?”放下电话的gun忍着阵阵犯呕,心下一惊,其实他昨天所说的吃饭不规律只是为了随便找个理由应付off,可是现在突然又一阵没来由的恶心,还是让他惶恐起来。


“lisa,你先不用去了,我突然想起来我有事要出去,顺便路上一块买了。”


“哦,好的。”


如果避孕药都没能起到作用,gun不知道自己的状况是否适用一般的测孕棒,翻看着手机里认识的医生朋友,唯一一个能信得过的就是tay,但如果自己所想真的成真,那off也一定会知道。知道没有更多选择的gun还是拨通了tay的电话。


“我需要你答应我一件事。”


看着脸色如此严肃的gun,坐在会诊室里的tay不禁正了正身子用力点了下头,


“好,你说。”


“我需要你帮我检查一下我有没有怀孕,如果真怀了,我希望你能帮我拿掉,然后我希望这件事只有我们两个知道。”


“可是,我记得当时你不是有吃?”


tay在接到gun的电话,要求他在会诊室见面的时候便猜到了一二,虽然意料之外但情理之中,


“怀没怀孕我倒是可以帮你测出来,但要拿掉的话……”


tay面露难色,抿了一下嘴,”虽然我是学医的,但产科这块我还称不上专业,我怕……“


“嘿!先帮我检查一下吧,说不定我真的就只是吃坏了东西而已。”


当躺在床上的gun看向tay示意的显示屏里的一个黑点时,他带着祈求的眼神望向tay,希望他哪怕能够说出一个不确定的答案,可tay却闪躲地避开了眼,不再说话。

评论(3)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