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大C

【offgun】 暗礁 9



⚠️ #总裁x秘书  #生子  #ooc  #狗血  

     #非标准意义上的强强 

     #副cp tn sk



在等待tay产科医生朋友的二十多分钟里,gun似是被定住了一般,愣愣的,一言不发。


然而诊室门再次被打开时,等来的却是。


“tay,你!”gun一脸不可置信。


“你先出去。”


tay还没来得及解释什么,便被off推了出去。


gun随即站了起来,无视一旁的off,欲开门出去,就在门刚刚开启之时,又被off猛的将门关上。


“off,把门打开。”


空荡的屋内,gun与眼前的人对峙着,明明是想发狠,可不知为何语气中却带了一丝祈求的意味。


off的心脏马上紧了。其实他在看到gun吐的那晚之后便联系了tay,冥冥之中他就是有那样的感觉,一切都将不再一样的感觉。


“不要打掉他。”


“不可能。”gun没有丝毫的犹豫,只是他不明白的是为何off会如此在意。


“先不说别人会怎么看待一个怀孕的男人,钟毓还需要我,我刚上任根本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去生一个孩子,你也不必为此自责,我说了,这不是你的错。”


“我不止是自责,gun,我对你已经不仅仅只是朋友的感情了。”off的回答脱口而出,快到还没来得及思考,似乎连他自己都有些没有想到。


更是让gun也没有想到,不过一瞬间,gun的头脑变得无比清晰起来,他变得有些兴奋甚至还有些得意,这就是所谓的因祸得福吗,在他前期对off的调查中,所有证据都没有显示off对男人有兴趣,甚至女人。所以,他没有轻举妄动,选择了用实力潜伏在他的身边,后来也证明了他的选择是正确的,但现在,他亦选择相信off的话,因为他看不到off有任何欺骗他的理由,而这个孩子无疑会加速他目标的达成。


“对不起,我没有勇气拿我的事业做这个赌注。”gun依旧十分冷静的挑战着off的底线。


“你的事业也是我给的。”


“你在威胁我?”


“gun,这八年来你都是一个人,真的没有别的原因吗?你对我从来都没有超过下属对上司的关心吗?公司那些年的蜚语你都没有困扰过吗?”在秦美毓没有出现之前,off跟gun的默契及形影不离,加上gun可爱娇小的身形,公司上下尤其是被一众喜闻乐见的腐女偷偷讨论,以至于让off都偶有失神,开玩笑的想着如果gun是女生,他应该会娶她进门。


“所以我是美毓小姐的替代品。”


“gun,你不是任何人的替代品,不管有没有这个孩子,你在我心里的重要性都是无人可比的。”off伸手抚在gun的半边脸颊, 将他的脸转向自己,


“给我一个机会,可以吗?”







第二天,人们便从关氏集团官网看到条令人震惊的新闻,gun atthaphan因身体不适暂时卸任钟毓集团总经理,恢复其总裁助理职务。然而真正引起轩然大波的是紧跟其后的第二条新闻,因为彼此的扶持与付出而逐渐清晰的爱,off jumpol与gun atthaphan决定将于月底举行订婚仪式。


真是字数越少新闻越大,戴上眼镜的new盯着关氏集团官网半小时后,紧皱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


“一定是被黑客入侵了。“


new的声音不大却极其肯定,不知是在跟做早饭的tay交流,还是在自言自语。


看着餐桌上出奇安静的tay,new一脸质疑的望向他。


“你怎么一点都不惊讶?”new刻意的敲了敲桌子。


“嗯?什、什么?”努力咽下一块面包的tay抬起头看向new,又端起牛奶喝了几口,“哦哦哦,off和gun啊?是啊,他俩发什么神经哦?”


new又是一个飞起的白眼,“你的演技真的很差。”


“嘿嘿,我也觉得。可是、可是gun特意嘱咐过我不让我跟别人说的。”作为一名私人医生,对病人隐私的保护是最基础的职业操守,虽然他还是跟off说了,但他把其当作不可抗拒的例外。尤其是在off跟他打过招呼后,他还敢隐瞒那就等于是自掘坟墓。


tay看着已经涨了三层冰霜的new的脸,放下了手里的刀叉,坐直了身子,用几不可闻的声音说道,


“gun怀孕了。”






商业巨头的同性婚姻,如此爆炸性的新闻不仅登上了商业版头条,在娱乐版也闹的沸沸扬扬。想要拿到第一手资料的记者们分批驻扎在关氏大楼、钟毓大厦及关家大宅的门外,彼此之间互相打听,不知二人演的是哪一出戏,叽叽喳喳好不热闹。


关家客厅内,气氛却降到了冰点。久未露面的关家二小姐关钟欣和叫嚣着与off断绝关系的大少爷关钟程也突然露面,看戏一般的盯着屋子里的两个主角。


“off啊off,真有你的,你每次都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早就听闻你跟你身边这位,”关钟程侧目上下打量了gun一番,变了种腔调讥讽的说道,


”助理,关系非同一般,如今佳人已逝,你是更无所忌惮了啊。”


“大哥,这个时候你就别火上浇油了,现在外界都在等着看我们的笑话,的确,现在同性婚姻对普通大众来说可能不是那么难接受了,但off,你作为关氏集团第一人,怎么能这么鲁莽呢?家里亲戚还有那些股东今早把家里电话都打爆了,你连招呼都不打一声,让爸妈、让我们怎么应对。”关钟妍叹了口气,摘了眼镜,似是有些疲惫地捏了捏鼻梁。


“简直荒唐!”


关天成这突如其来的一句怒吼使得周遭的空气都瞬间凝固了下来,


“你!你!我……”关天成脸憋的通红,咬着牙指着off,讲了半天最终也只是狠狠的拍在了桌子上。一旁的关夫人紧皱双眉,看看off又看看gun,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你要不要坐下休息一会儿。”off扶着gun的腰,眼里尽是温柔。


gun有些惊讶的看了眼off,轻轻摇了摇头,“我没事。”


就在off的眼睛离开gun的一瞬,他黯淡的眸色像是洒了一层灰,满是冰冷,嘴角扬起丝缕的嘲笑,


“我想你们搞错我回来的目的了,原本想跟你们分享一点幸福和快乐,也是这个家失去已久的东西,不过你们这么见不得我好,看来是我自己又多情了。至于关氏,我既然敢放这样的消息,自然知道会有什么结果,如今它的市值做到今天这个地步请问各位有什么功劳吗?”off看着已经低下了头的关钟妍,“所以就不劳各位费心了。”


“如果关于我的话题不能让你们感到开心,”off说完有些迟疑的看了看关夫人,心忽然软了下来,“那希望至少还有人对很快就要到来的新生命感到高兴。”


“off?你在说什么?什么新生命?”关夫人不敢相信的瞪大了眼睛,就连一边的关天成也跟着变了脸。


“gun的身体比较特殊,他有生育能力,现在他的肚子里怀着我的孩子。但,”off转头看向关钟程和关钟妍那边,“我希望这个消息仅限于今天屋里的人知道。”最后一句平静的语调中却带着不容一丝违抗的气势。


随后,off又看了眼散在地上已经断了线的电话,“我先带gun去房间休息一下,外面的记者我一会儿会找人遣散他们,还有,电话线路我已经让人设置勿扰了。”


(555有一点点被卡 所以迟更了 争取明天更章长的🥳)

评论(10)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